首页 > 生态科技

商洛市洛南县森防站查处三起无证调运苗木案

来源:陕西森防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3-13 10:50:54

5677

 近日,洛南县林业检疫人员在高速路口查获三起无森林植物检疫证书调运苗木案。三起案件分别是四皓街办抚龙湾社区董某无证违法从蓝田县安村镇调运1100余株白皮松苗木案,周至县司竹乡范某无证违法从周至县哑柏镇调运1450株红叶李苗木案,洛南县石坡镇徐某无证违法从丹凤县龙驹寨镇调运2000株杨树苗木案。该三批苗木均属于无森林植物检疫证书违法调运。森检人员经过现场抽查未发现调运苗木携带检疫对象。检疫人员对违法人宣传了检疫法规,依法对三起违法人处于经济处罚,责令违法人将所调苗木集中栽植,定期监测及时向县森防站报告。

    洛南县森防站提醒:当前正值春季造林绿化的关键时期,凡是从县境外调入本地的苗木、涉木产品必须经过检疫持证调运,否则依法从严查处;对于违法从疫区调运苗木、涉木产品一律予以销毁,并由森林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