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商南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3-19 13:27:09

747

  开春以来,商南县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机,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坚持疫情防控和春季造林绿化两手抓、两不误,迅速掀起了春季造林绿化热潮。

  今年初,县委、县政府印发了《2020年绿色商南建设实施方案》文件,就全年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对全县59个县直部门和10个镇(办)植树造林和产业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规划,明确了时间要求、苗木规格、造林质量等要求。同时,县考核办将绿色商南建设工作纳入各镇(办)、各部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范围。县委督查办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年终根据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工作成效显著、推进不力的,分别予以表彰奖励、通报批评,并作为各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图片1.jpg

  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荒山造林补植补栽0.2万亩,新建0.17万亩;义务植树栽植侧柏5万株,杨树、刺槐4万株,水杂果3.5万株,连翘5万株;种植中药材1.5万亩;新建核桃园0.26万亩,核桃科管10万亩,板栗科管2万亩,花椒建园0.1万亩,花椒嫁接育苗50亩;新建漆树产业0.28万亩;培育水杂果基地1处,栽植桃、杏、樱桃3万株;谋划重大林业项目(千万元以上投资)5个。

  (供稿: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