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栏目

全绿委要求稳步推进绿博园建设项目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19 13:37:18

1262

  中国绿色时报3月19日报道(记者 刘倩玮 通讯员 聂海平)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有序推进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绿博园建设项目复工,尽快恢复绿博园建设正常秩序。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尽快实现展园复工的关系,协调解决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展园全面复工,保质保量完成绿博园建设和绿博会筹备任务。除湖北省展园外,春节前已进场开工的参展单位于3月20日前全面复工,未进场的参展单位于3月25日前进场开工。考虑到气温、降水等因素,各展园务必在4月10日前完成高大乔木种植,6月30日前,各展园确保完成相应建设任务。
  绿博园建设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结合疫情实况和园区建设进展,制定疫情防控实施细则和安全施工实施方案,指导督促参建单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贵州省、黔南州执委会和各参展单位要按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施方案清单和时间进度表,科学制定复工实施方案,对复工工点、复工条件、施工组织、质量安全、物资采购运输、疫情防控措施等作出统筹安排。黔南州执委会办公室及绿博园项目建设指挥部要明确各环节的防控责任,建立现场督促检查制度,严把疫情防控关和安全生产关。建设单位要督促指导参建单位,在复工前详细了解掌握本单位人员健康情况,实行实名制台账管理。各施工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施工责任制,确保零事故施工。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