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商洛开展春季核桃科管技术线上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4 11:51:43

3043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有效做好春季核桃科管技术服务,市科协、市林业局组织相关专业技木人员,围绕春季核桃科管关键技术措施,拍摄了相关专题片,开展线上技术服务活动。

  3月初以来,经过认真筹备,先后组织7名核桃专家技术人员,着眼于当前全市核桃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科管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围绕核桃整形修剪、科学施肥、病虫防控、合理间作、霜冻预防、高接改造、丰产建园等主题,录制了7节微课堂专题片。专题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便于在实际生产中推广应用,有力推进全市核桃科管技术普及,助推群众增收致富。

  该专题片通过市科协、市林业局等部门单位网站播放宣传,并由林业科技人员在“商洛核桃科技”微信公众号,“商洛精英核桃群、核桃技术交流群、商洛林业”微信群,“商洛核桃产业、为人民服务”QQ群等相关媒体平台转发宣传,确保服务到基层,服务到广大果农。

  (供稿:商洛市林业局核桃办  张治有)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