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学习传达贯彻全市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30 17:04:05

2372

  4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实质和省市人才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搭建平台,用活政策,围绕全市林业中心任务抓好人才工作,选准人才、用好人才、关爱人才、让林业人才切实发挥作用,营造良好的用人环境。

  会议要求,一要管好人才。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之以恒把人才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选好人才。结合市直林业系统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鼓励激励干部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三要育好人才。重视林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充分发挥人才服务团作用,鼓励年轻人才开展科研攻关和课题研究。认真落实配套措施,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最大限度的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动,为林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四要用好人才。加强人才工作的督促检查,完善人才评价机制,充分利用“三项机制”对优秀人才要予以表彰,奖励,充分激励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林业改革发展鉴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惠青 供稿)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