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举行庆“五一”学劳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7:05:18

9323

  4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举行庆“五一”学劳模事迹报告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市直林业系统干部立足岗位,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全市林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在事迹报告会召开前,副局长程永启、王敏代表市林业局,对省级劳模陈新乐、汪登社两位同志进行了慰问。随后,在局西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副局长程永启主持,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陈新乐、汪登社两位劳模用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商洛核桃产业和飞播造林事业发展的历史和成就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讲述了商洛林业人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时代风采。现场聆听的干部备受鼓舞,产生了强烈共鸣,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一些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两位劳模为榜样,发扬老一辈林业工作者奋力拼搏、苦干实干精神,做好践行者、传承者。

  程永启局长要求市直林业系统干部,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二要深刻领悟劳模精神。坚持做一个守本分、有追求、讲作风、担使命、有境界、有修为的商洛林业人。三要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对标目标任务,尽快补齐短板,推动林业工作发展。

  (供稿:市林业局飞播站李玉田)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