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党世民局长赴包扶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3 10:50:05

1453

  5月12日上午,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来到包扶村洛南县石门镇张湾村,向市林业局驻张湾村、刘家湾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张湾村全体村组干部、部分党员群众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议由总工程师刘瑞哲主持。

1589337944729372.jpg

  会上,总工程师刘瑞哲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讲话重要讲话,党世民局长对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召开的座谈会上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做了解读。党世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第一站就到贫困地区商洛市柞水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商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商洛老区人民的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树立了典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1589338154698841.jpg

1589338154612942.jpg

  党世民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首先做好今年受疫情影响下的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村级劳务输出和村级种植、养殖等产业的稳步恢复工作,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扫尾工作。要加强张湾村生态保护工作,发挥生态优势,实现生态、经济、社会共赢的目标。要常态化推进村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强化宣传,提高认识,不断改善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状况。要持续跟进新形势下的群众思想教育工作,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弘扬正能量、主旋律,树立昂扬向上的良好风尚。

  会后,党世民局长到石门镇张湾村四组,现场调研了人居饮水工作,边走边听驻村第一书记陈延祥同志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水质达标、水池蓄水量等情况。在水源供应地查看后,他要求,一要立即设立警示标语,扎实做好水源保护管理工作。二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老百姓饮水供应的持续稳定。三要组织人员对施工地点四周土方进行回填,对蓄水池口进行封闭,对群众做好宣传,彻底消除水源地周边安全隐患。

  (供稿:市林业局党政办 席敏皓)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