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09:17:54

1420

  5月20日,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会,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工程师刘瑞哲主持会议,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三级教授、副主任王军正做了专题辅导。

  会上,王军正教授作了题为“浓浓乡音暖三秦 殷殷重托重千”专题辅导,重点从“依依乡情 深深牵挂”“谆谆教诲 殷殷嘱托”“绵绵用力 久久为功”三个方面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活动,深入学习交流,做好宣传教育,并把学习活动与当前林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区域绿化,产业提质增效、森林防火和有害生物防治等,不断推动全市林业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学习,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理解更为深入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深的政治情感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锐意进取,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旗帜,奋力谱写商洛林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