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16:36:56

1468

  5月20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动员会,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总工程师刘瑞哲主持会议,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第一站就到我市柞水县调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及脱贫攻坚工作,这在商洛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商洛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商洛老区人民的特殊关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我们作出了榜样、树立了典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字字句句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体现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陕西、在商洛的具体化,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林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图片1.jpg

  会议要求,市直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深的政治情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不断加大贯彻落实力度,切实担负起“生态卫士”的重任,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抓好自身的学习贯彻,坚持以上率下、做好榜样,同时还要抓好分管科室单位的学习贯彻。各支部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要求上来。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与促进林业改革发展、解决林业建设的突出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对各支部、各科室、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情况要进行督导检查,实行严格奖惩制度。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与促进林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同研究解决林业建设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供稿:市林业局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