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铜川市创森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0 09:15:54

6916

6月4日,铜川市林业局副局长苗宏义带领创森考察团一行6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当日,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市区城周龙凤山、蟒龙峪、银明沟和龟山南坡造林绿化工程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观摩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余振忠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双方就创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团表示,商洛市着眼绿色商洛建设,以国家森林城市为抓手,大力开展重点区域和困难立地造林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供稿:生态科 孟鑫)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