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情系社区、爱在端午”敬老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0:40:48

908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6月19日下午,市林业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开展“情系社区、爱在端午”敬老献爱心活动,提前为社区部分生活困难老人和贫困居民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在活动中,市林业局干部向社区生活困难的老人及贫困居民赠送了食用油、米、粽子等慰问品,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耐心倾听了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增强克服当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了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同时,进一步传承了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环境及氛围。

  (供稿:市林研所 张治有)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