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青海省南藏族自治州林草局来我市考察飞播造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9 11:27:10

6590

  6月22日,青海省南藏族自治州林草局局长何香龙带队一行九人在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规划设计二室副主任李润龙、高级工程师王逐浪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观摩飞播造林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敏、市飞播站工作人员及丹凤县林业局有关领导一同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到我市流岭百万亩飞播林基地丹凤县寺坪镇流岭国有林场飞播林区,实地观摩了飞播造林成效、飞播林抚育、地面处理及封育管护等,并听取了我市飞播造林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飞播造林工作的组织实施、规划设计、技术要求、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考察团表示,商洛飞播造林工作时间长、成效好,特别是在工作中积累形成了完整丰富的技术资料和工作经验、工作做法等,很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在以后进一步加强协作,共同推动飞播造林事业取得新突破。

  (供稿:市飞播站 李玉田)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