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武文罡看望慰问林业优秀专家人才代表

发布日期:2020-07-01 10:27:09

2647

  6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仁强的陪同下,来我局看望慰问林业专家人才,市中药办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曹小军同志。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以及班子成员一同参加慰问。

  武文罡详细询问了曹小军同志生活、工作情况,向他送来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我市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1.png

  在市林业局三楼会议室,武文罡与局领导班子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特别是市区城周绿化效果显著、森林城市创建取得成功、绿色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得到全面加强和提升。林业人才队伍在林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和重视人才工作,努力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林业人才队伍不断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发挥林业人才的优势和特长,积极为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平台,鼓励和凝聚各类人才,为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