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场信息

丹凤县国有流岭林场党支部与寺坪镇毛里岗村支部携手庆 “七一”

发布日期:2020-07-01 18:01:12

8866

    6月30日,丹凤县国有流岭林场党支部和包扶的毛里岗村党支部携手举办了牢记总书记嘱托·决脱贫攻坚主题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诞辰”活动。流岭林场全体党员、驻村的党员工作队员以及毛里岗村支部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寺坪镇包村领导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脱贫攻坚以来毛里岗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瞩目成绩。

    包扶单位-流岭林场党支部负责人讲了“牢记嘱托永葆优秀作风、不忘初心决胜脱贫攻坚”的党课;毛里岗村党支部负责人向全体党员报告了该村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打算,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全力配合、主动融入、发挥作用”,为毛里岗村做出更大的努力。按照程序对村上的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评议、表决;分别对两个支部在“设岗承诺·评星定级·标兵评选”活动中的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会后,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慰问表达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提振精神,再鼓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流岭林场  李先锋)图片2.png

图片1.png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