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全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4 08:39:59

1827

    本报讯(记者 李亮)7月23日上午,全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在商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以及陕西省中医药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医药重点工作。副市长权雅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中医药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医药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医药发展良好机遇,真正把中医药这一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会议指出,各县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紧盯全市中医药发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中医药发展规律,聚焦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壮大中医药人才队伍、提升中药产业质量等重点工作,有效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着力营造中医药文化氛围,不断加快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步伐。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市中医药联席会议的机制优势,在工作中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及时协调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不断凝聚工作合力,构建中医药事业发展大格局,推动我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和《商洛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

                                                (转自《商洛日报》2020年7月24日第二版)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