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上半年我国完成退耕还林790万亩

发布日期:2020-07-28 10:37:21

7935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政府网7月23日讯截至6月底,2019年度国家安排的退耕还林任务,已完成造林790万亩,占计划任务的68%。湖南、宁夏、四川、黑龙江已完成造林任务100%,甘肃、新疆、陕西、西藏、湖北已完成造林任务超过95%。

今年上半年,国家林草局为了进一步加快工程实施进度,推动退耕还林还草高质量发展,先后印发了《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序推进2020年退耕还林工程进展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退耕还林还草工程管理,推动退耕还林还草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健康有序推进退耕还林还草工程建设。

各工程省区积极推进工程建设。湖北克服疫情影响,积极统筹,抢抓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为全面完成造林夯实了基础。湖南采取高位推动、周密安排、广泛宣传、并对14个地州开展实地督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春季造林工作。陕西各地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制定方案,落实措施,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期完成。新疆各地统筹协调,制定工作方案,强化技术支撑,重视宣传引导,并对工程县市人民政府实行任务完成时限承诺制。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