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杨长洲调研洛南县煜正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加工厂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03 16:51:44

1424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扬长洲赴洛南县煜正中药材种植及加工厂建设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及洛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占武、县政府副县长景建民等陪同调研。

图片1.jpg

  杨长洲一行通过现场视察、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煜正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加工厂项目建设成效及产业扶贫等情况。杨长洲对煜正中药材合作社的基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推广该合作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中药产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洛南县煜正中药材种植及加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6020万元,是一个集中药材种植加工、废弃矿渣循环利用、生物有机肥生产销售、观光农业于一体的现代科技型扶贫产业项目,该项目实施主体为洛南县煜正中药材专业合作社,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收入3260余万元,可安排当地300余名劳动力常年务工。合作社先后荣获商洛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陕西省定制药园基地等荣誉称号,2020年煜正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加工厂项目被列入市级重点工程项目。

  (供稿:市中药办 曹小军 吴小青)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