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省飞播站领导来商检查指导飞播造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09:57:43

1638

  近日,省飞播站站长李建春带领省勘察设计院相关同志来我市检查指导飞播造林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及市飞播站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李建春一行到商镇飞播机场查看了今年飞播作业实施情况,对现场工作人员能够克服气温高、工作条件艰苦等困难仍能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表示了慰问及感谢,并对飞播过程中拌种、装机、飞行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实施飞播作业,确保安全、高效。在实地查看了飞播机场大门围墙建设、机场食宿、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情况后,李建春表示,商洛市高度重视飞播造林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准备充分到位,飞播安全有序。后期要继续加力,改造提升好机场的基础设施,为飞播造林提供良好保障。

图片1.jpg

  随后,李建春一行深入到商南、山阳飞播造林区,对近几年飞播成苗、成效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实地查看了今年地面处理情况及飞播接种情况。李建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商洛的飞播造林成果,对商洛飞播造林事业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添举措,将商洛飞播造林这面旗帜打响打亮,为商洛生态修复再立新功。

  (供稿:市飞播站  李玉田)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