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涉及野生动物信访维稳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10:36:31

6608

       7月30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涉及野生动物信访维稳工作会,安排全市当前野生动物养殖户矛盾化解和信访维稳工作,研究部署禁食在养野生动物补偿前期准备工作。市林业局总工程师刘瑞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动保站站长张峰碧主持会议,各县区林业局、商丹园区社区管理办事处分管领导、动保工作负责人,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与各县区林业局及商丹园区社区管理办事处签订了《2020年度涉及野生动物信访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研究了全市禁食在养野生动物补偿和处置办法,对全市禁食在养野生动物补偿和当前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县区、商丹园区社区管理办事处要以对广大养殖户负责、对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禁食在养野生动物补偿的前期准备和维稳工作,要成立相应的工作领导小组,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全力做好禁食在养野生动物补偿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政策明确职责要求,做好《畜禽遗传资源名录》中在养野生动物的移交及在养禁食野生动物的处置工作,提前做好养殖户转型转产工作。三要坚决抓好禁食野生动物养殖户矛盾化解和维稳工作。要逐级夯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在养禁食野生动物补偿和维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确保社会稳定。要认真宣传好相关政策,向养殖户做好政策解释,争取养殖户理解和支持,化解养殖户不满情绪,做好重点上访户的稳控和涉访情况的上报工作。(供稿:市森防站? 郭晓滨)

  (供稿:市森防站  郭晓滨)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