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科技

西安市长安区技术培训进基层 科技兴林护生态

来源:陕西森防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9-15 16:37:29

7292

为贯彻落实长安区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美国白蛾、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控工作高质量开展。9月9日,长安区森防站技术人员深入引镇街道开展林业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引镇街道分管领导陈伟出席培训会,网格办、四级网格员及护林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美国白蛾和松材线虫的识别、生物学特性、危害特点、监测调查办法、防治技术及我区面临的形势、当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基层监测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为我区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保护秦岭生态安全,筑牢绿色屏障提供了有力保障。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