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秋冬季市区城周绿化补植抚育管护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6:04:46

7418

  10月9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秋冬季市区城周绿化补植抚育管护工作部署会。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商州区林业局分管副局长,各相关国有林场场长,市直技术指导单位负责人,市区城周绿化办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主持会议。

QQ图片20201014160413.png

  会上,各国有林场、相关单位汇报了秋冬季补植抚育管护工作进展情况,局长党世民对市区城周绿化提出了明确要求,副局长余振忠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党世民指出,工程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质量优先原则,先后排除种种困难,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他强调,现在正值造林季节,要迅速制定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抓好补植、抚育和管护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督查检查,严格执行三级验收制度,验收合格后方可兑付工程资金。并要严格资金管理,建立专账,后期将组织开展资金督查审计,要持续抓好工程安全建设、工程廉政建设、工程纪律建设,把市区城周绿化打造成为绿色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

  (供稿:生态产业科 孟鑫)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