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举行重阳节登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15:16:24

9286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强健体魄,展示“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的生态绿军形象。10月23日,市林业局在商州区金凤山成功举办了2020年重阳节登高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林业局统一组织,市林研所具体承办。

  上午8点10分,市直林业系统90多名干部职工在市老年大学广场集合。经动员讲话及登山规则宣布后,只听裁判一声令下,同志们迈开矫健脚步争先恐后的向金凤山山顶攀登。

图片1.jpg

  动员讲话及宣布登山规则

图片2.jpg

  在起跑线上等待裁判下令登山


  经过激烈的比赛,参加活动人员先后登上山顶,最终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

  登山运动是对自己体力、意志的锻炼,是战胜自我的一次考验。登山活动能增强体魄、增强团队意识、增强攀登精神。本次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充分体现了市直林业系统干部的协作水平和团队精神。本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林业生态建设中去。

图片3.jpg

  给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片4.jpg

  登山活动圆满结束合影

  供稿人:(市林研所  屈佳楠)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