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15:33:25

10302

  11月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启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先后传达了10月30日省委常委扩大会和11月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开展学习宣传,迅速在全市林业系统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市直林业系统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学习宣传到位。一是抓安排部署,制定每月每周学习计划并及时下发各科室单位。二是抓组织学习,局中心组,支部、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要立即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三是抓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并分层级进行研讨交流,通过研讨交流,推动学习宣传。四是抓走访宣讲,局班子成员及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在分管科室单位内部开展宣讲,并适时深入包扶村组进行走访宣讲。二要抓好贯彻落实,科学规划好“十四五”林业工作。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立足我市林业实际,迅速成立机构,确定分管领导及牵头科室单位做好全市林业“十四五”规划的组织协调工作,各科室单位认真总结“十三五”林业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听取林农工作者意见建议,加强与各县区林业部门、市发改委、省局沟通联络,科学编制好全市林业“十四五”规划。三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推动全年各项林业重点工作顺利完成。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林业工作发展的具体举措,把学习中产生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日常工作中来,抢抓时间,算好账,对未完成工作,做好分析研判,科学制定计划,争分夺秒,确保年底前顺利完成,对已完成的工作,力争超越,及时总结特色亮点。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