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党世民深入山阳县督导检查林业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1 14:19:21

4468

  1月26-27日,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带领市中药中心、市防火中心相关人员深入山阳县督导检查林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山阳县林业局局长陈立林等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党世民一行先后深入到户家塬镇桃园村、康家岭村,色河铺镇屈家涧村和十里铺街道办事处红土岭村,实地查看了秋冬季森林防火、生态脱贫及森林资源管理等工作,并入户调查了森林防火政策知晓率以及林业惠农资金兑现、林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图片1.jpg图片2.jpg

  党世民指出,随着春节临近,林区流动人口增多,野外火源管控难度加大,森林防火压力持续升高,面对这一严峻形势,大家要从讲政治、保安全、促和谐的高度出发,全面夯实各级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森林资源安全,维护林区和谐稳定。

  党世民强调,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在即,要在认真总结近年来生态脱贫工作成效、亮点和特色的基础上,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抓好各项林业惠农政策的兑现落实,尽最大限度提升群众满意度。他还指出,近年来各级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和森林资源保护工作,对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追责问责十分严厉。要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严格程序,规范审批,加强监管,做好服务。特别是在高速路和主干道路沿线、人口集中区、水源保护区等生态重点区域一律不能审批采石场采矿点,要积极主动给政府当好参谋,及时与国土部门沟通,决不能出现违规审批、超范围占用、超面积开采现象,要牢牢守住生态底线,以实际行动当好生态卫士。

  (孟健  曹小军)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