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郑光照深入商州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8 15:59:12

8156

  2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检查森林防火等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副市长周秀成、权雅宁一同检查。

  郑光照到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桃园村城周绿化森林防火管护点,实地查看了城周绿化管护成果、防火宣传、巡逻值守、火源管控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城周绿化和森林防火管护点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就相关情况现场进行了汇报。

  郑光照指出,当前我市天气干燥,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加之春节临近,群众祭祀和生产用火急剧增多,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按照以防为主、防救结合、分级响应、属地管理的原则,严密排查火险隐患,做好林下可燃物清理,加强重点部位和关键节点的死看硬守,强化野外火源管控,从严从细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把森林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供稿: 防火办  段永斌)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