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

发布日期:2021-02-22 10:50:17

8478

  2月18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市林业局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并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月19日,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主持召开局务会议,就节后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推进。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成立整顿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局党办,并落实专人负责,做到“六有”,即有安排、有记录、有笔记、有体会、有专栏、有台账,扎实有序做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二要深入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学、深学、实学,确保理论能力水平有较大提升。三要深查细挖。要对照党章、党规,深查细摆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发现苗头倾向,及时整改完善。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有个人剖析材料、有存在问题分析、有改进措施、有新的变化。四要确保实效。要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效落实到工作中,努力推动林业工作有新突破、新变化,干部队伍有新面貌、新气象。五要加强督促检查。局党办要进行暗访抽查,做到每两天检查学习整顿教育情况1次,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通报,督促整改。六要搞好六个结合。即把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与贯彻全省林业工作会和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与总结上年工作结合、与干部职工年度考核结合、与谋划“十四五”规划结合、与落实今年工作任务结合、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供稿:党办 贺磊)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