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商洛市学习贯彻全省林业工作会精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2 11:21:40

9518

  2月3日上午,商洛市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在市林业局机关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直播,各县区林业局局长及股室单位负责同志在各县区分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会后,商洛市林业局迅速将省林业局党双忍局长在全省林业工作会上的讲话印发到县区林业局和科室单位,要求做好讲话精神的学习传达。

  2月5日,商洛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全省林业工作会从生态保护铸新局、生态修复创新业、生态重建聚新力等“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系统回顾了“十三五”以来全省林业追赶超越迈出了新步伐,生态空间治理取得了新成效,全省林业的“六大”显著变化。将陕西生态空间划分为九种类型,为推动生态空间高效能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做好了谋划。全省林业工作会确定了全省“十四五”林业发展总体思路、战略愿景、目标任务和2021年林业重点工作,为今后五年林业高效能治理、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2月19日,节后上班第二天,商洛市林业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深入解读了全省林业工作会精神,对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要求等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并研究了抓落实的具体措施。会议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反复学,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好全省林业工作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奋力推动全市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积极谋划工作。在认真学习全省林业工作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近期纪律作风教育整顿、2021商洛“两会”精神、省市农村工作会精神及全市林业工作实际等,认真谋划好2021年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好基础。三要有效推动工作落实。积极筹备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各县区汇报交流2020年工作成效并对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拟定下发2021年全市林业工作要点,详细分解任务,签订目标责任书,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形成工作有目标、干事有标准、结果有奖惩的良性工作环境。

  (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