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扎实做好省环保督察和信访件的受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16:26:00

5662

  自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商洛市开展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以来,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党组会、局务会进行专题研究安排,明确牵头科室和联络工作人员,对资料调阅、信访案件办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夯实了工作责任,并要求全局上下全力以赴加强配合,按时高质量做好资料调阅报送等工作,为省环保督察督察商洛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1.jpg

  5月16日,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就省生态环保督察保障工作赴商州区进行调研并对信访件现场进行督办指导。市林业局资源管理科、市森林公安局负责同志,区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在查看了信访件反映问题现场后,党世民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省环保督察和信访交办件的的办理工作。县区林业局的主要领导要拿在手上、亲自过问,要夯实办理单位和办理人员工作责任。二要加快信访件的查办和回复工作。要坚持从严执法,严格时限要求加快案件办理和案件回复工作。三要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对于信访件反映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开展全面排查,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四要积极协作配合。市、县区要上下协作,县区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全力为省环保督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五要加强督查指导。市局相关科室要做好信访件办理进度的督导工作,市森林公安局要做好案件的办理指导工作。对信访件办理迟缓的要采取约谈、督办、通报等形式,加快进度,确保质量。


  (供稿:资源科 李斌)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