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林特产品喜获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奖项

发布日期:2021-06-22 10:26:28

6909

  6月7日,第四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我市12家林业龙头企业组织30余种产品参加展评。我市旭初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智源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被评为博览会金奖,秦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产品被评为博览会优质奖。

  本次森交会,是由国家林草局指导,中国产业联合会主办的林业产业类重点展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家企业参加。我市参加本次大会的林业龙头企业,展出产品有高级食用油、有机干果制品、优质中药材等特色林产品30余种,这些来自秦岭深处的优质林产品一经展出,就获得了上海市民的积极好评,成为热销产品。

  近年来,市林业局不断通过做强产业基地、科管提质增效、引培龙头企业、展会推介宣传等举措,持续推进全市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市以核桃、板栗、中药材为主的三大林业基地面积达到875万亩,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2个,省级林业龙头企业29个,林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效益不断提升,林业产业已成为林区群众增收的支柱产业。


  (供稿:生态产业科  蔺宇坤)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