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省林业局副局长张卫东深入我市检查林下经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2 17:56:21

7918

  7月7日至8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张卫东带领发展改革处处长王毅及有关工作人员,对我市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工作进行检查,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敏及镇安县有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张卫东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深入青铜关镇丰收村、木王镇月坪村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青铜关镇丰收村,张卫东登上山坡,深入板栗林中,查看了林下种植和板栗淡娇异蝽虫害防治情况,并对板栗虫害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在木王镇月坪村,张卫东一行深入林中详细查看了林下猪苓种植情况,并与县、镇有关人员及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张卫东对我市及镇安县林下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产业,充分利用商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森林资源优势,积极发展林下种植、林下养殖、森林康养等绿色产业,创建一批规模大、效益好、带动强的国、省级示范基地和龙头企业,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林改科 唐明涛)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