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全面落实新一轮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5 10:50:18

9374

713日,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驻村工作队成员赴山阳县银花镇银花社区进行新一轮驻村对接,并召开派驻座谈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银花镇党委书记程杰、镇长陈维林、县林业局局长陈立林以及社区班子成员等有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银花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原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上一轮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市林业局驻村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市林业局局长详细询问、了解银花社区人口、耕地、产业等基本情况对推进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市林业局与山阳县银花镇银花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是上级领导对林业部门的信任和厚爱,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奋力作为,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任务。他指出,银花社区基础条件好,特别是社区班子坚强有力、团结进取,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坚定了坚实基础,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帮扶任务落实。他要求,当前和下一阶段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摸清底子,吃透情况要虚心向镇、社干部群众学习,充分了解社情、民情,科学开展工作二是因地制宜,制定规划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扎实做好产业发展、生态宜居、乡村文明、乡村治理等工作。三是抓好实施,推动发展集思广益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实施乡村振兴四是当好助手,主动作为俯下身子、迈开步子,与群众打成一片,与社区班子团结一致,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五是严明纪律,服从管理要严格遵守驻村帮扶各项规定,服从镇上、社区管理,注意一言一行一动树立新时代林业干部的良好形象。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