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3 16:39:43

10732

  8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逐字逐句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光照同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青峰同志在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的讲话。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推动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全会站位高、思路清、目标准、要求严,对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提出了新要求,对推进商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思路,对商洛推动上项目建设提出了新目标,对作风建设作出了新决策,全会为我们做好下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林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科室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在工作实践中坚决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采取个人自学、开展研讨、举办学习园地等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心走实,不断增强做好林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落实好市委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在改作风换脑子上下功夫,确保全会提出的任务落实落细落出成效。要对照全会精神,总结工作亮点,寻找差距和短板,全面推动工作开展。要全力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积极谋划好今后的项目建设,为全市林业跨越式发展打好基础。要下茬抓好作风建设,推动林业干部作风大转变,为林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