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省飞播站领导检查指导我市飞播造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15:53:23

6021

  近日,省飞播站站长李建春带领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相关同志来我市检查指导飞播造林工作,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陪同检查。

  李建春一行到商镇飞播机场查看了今年飞播作业实施情况,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今年飞播造林工作情况,并对飞播拌种、装机、飞行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科学规范施工,加强后勤安全保障,做好防疫降温工作,确保安全、高效、高质量完成任务。并要求要继续加力,改造提升好机场的基础设施,为飞播造林提供良好保障。

    随后,李建春一行先后深入各县区飞播造林区,对近几年飞播成苗、成效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并实地查看了今年播区地面处理情况、飞播实施情况和飞播接种情况。李建春对商洛的飞播造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商洛高度重视飞播造林工作,在近期多雨、气象复杂的情况下,全市上下一盘棋,统一指挥,密切协作,抢抓有利天气,安全高效开展飞行播种,为我省完成全年飞播造林任务奠定了基础。李建春强调今后要继续加强播区的巡护、管护工作,对部分飞播成效不太明显的播区进行补植补造,确保飞播一片成活一片,打造商洛飞播造林靓丽名片。

  (供稿:市飞播站 李玉田)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