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商洛市乡土树种优良品种终审材料审核暨第一次全国林草种质资源普查收集工作启动会在商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0 10:38:15

10398

       9月6日,商洛市乡土树种优良品种终审材料审核暨第一次全国林草种质资源普查收集工作启动会议在商州举行。各县区林业中心负责人、参与种质资源调查及种苗质量抽查的技术骨干、第一批乡土树种优良品种主要选育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林业中心柴传林主持,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出席会议。


  会上,市林业中心、洛南县、商州区、丹凤县和镇安黑窑沟林场的工作人员分别就红豆杉母树林、洛南栓皮栎母树林、商丹黄连木母树林,镇安七叶树母树林等8个乡土树种优良品种进行了预答辩汇报演练,对即将终审的多媒体材料进行了讨论。镇安县林业中心主任王洪宽同志就镇安县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工作进行经验介绍。市林业中心甘明旭和张力元同志分别就陕西省第一次全国林草种质资源普查收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2021年度种苗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会议最后,余振忠要求,一要把握机遇,全力做好我市乡土树种优良品种选育工作,确保第一批优良品种终审圆满收官。二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林木种质资源调查与乡土树种优良品种选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第一次全国林草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工作。四要积极配合,完成2021年度林木种苗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并强调,要持续换脑子,改作风,树形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林业事业发展。


  (供稿:市林业中心 于莉)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