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08:53:25

8949

  9月18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市直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主持,局领导班子出席,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张新发传达了9月17日全市项目工作专题培训视频会精神,领学了市纪委有关通报通知,对廉洁过好节日等提出了五条要求。一是要以市纪委通报的案例为警示,以八项规定和纪委的通知要求为行为准则,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照案例,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班子成员、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负起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一岗双责责任,抓好措施落实。严以律己、以上率下、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确保过一个廉洁、祥和、安全的节日。二是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环境卫生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措施。下茬整治“脏乱差”问题,持续提升环境质量。深入督查检查,实行排名通报,严格落实奖惩措施。三是严格落实节日带值班制度。值班期间,要严明纪律规定,做到在岗带班、在岗值班。对擅离职守的严肃追责。切实做到领导、人员、地点、电话、职责、报告六落实。对紧要工作,要夜以继日,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成。四是要坚决做到6个严禁。严禁收送礼品、礼金、土特产;严禁公款吃请;严禁违反红白喜事有关规定、大操大办;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赌博等违法违纪行为;严禁违反规定动用公车,公车一律集中定点封存,确因工作需动用,须向纪委报备。要建立清清白白的政商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五是强化措施,做好防汛、防疫和防不安全事故发生。落实好防汛措施,确保安全。要落实“人盯人”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性活动。注意做好防滑坡、防交通事故等措施落实。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