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举行“跑步前进”迎国庆、低碳行百日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11:14:36

3539

  9月22日早7时,市林业局在丹江河堤塑胶跑道上举行了“跑步前进”迎国庆、低碳行百日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次比赛,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宣布了活动正式启动,总工程师刘瑞哲主持启动仪式,职工代表李玉田做了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首次比赛,并对排名前十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跑步前进”迎国庆、低碳行百日竞赛活动共计100天,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职工在手机上下载注册“钉钉”APP后,加入“商洛市林业局‘跑步前进’迎国庆、低碳行百日竞赛群组”,每天记步,动态排名、每月评比、月底颁奖,活动结束后进行总评。该活动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振奋精神、提升士气,提高干部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供稿:市林业局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