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08:50:53

4564

       10月13日上午,市林业局在局西三楼会议室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共商林业发展大计。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主持,市林业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局党政办、生态产业科、资源科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2.png

图片3.jpg

图片1.jpg

  会上,张新发通报了全市林业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作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新发指出,林业系统的老同志对商洛林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大家退休后依然心系林业,积极建言献策,加油助威,发挥了余热,贡献力量。张新发要求,要关心老同志,落实好各项待遇,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晚年生活更幸福。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