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市调研中药产业发展专业技术人才需求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1 15:27:55

4695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市调研中药产业发展专业技术人才需求情况

 

为了加强校政企合作,促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18-19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德元带领药物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前来我市调研中药产业发展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校政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对科学技术和人才的需求情况。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敏和市中药产业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21151923.png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充分了解我市中药产业发展、特别是中医药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方向,旨在通过校政企合作,进一步发挥职业技术院校在中医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中的主力军作用,为中药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新型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211021151955.png

调研过程中,市中药产业发展中心组织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陕西康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医药企业在商州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中医药企业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意向,并深入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山阳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际考察调研。

(市中药产业发展中心 郭鑫)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