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跑步前进”迎国庆、低碳行百日竞赛活动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15:24:17

8136

  11月3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跑步前进”迎国庆、低碳行百日竞赛活动十月份表彰会,局总工程师刘瑞哲主持,局长张新发、副局长余振忠出席会议,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及受表彰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总工程师刘瑞哲通报了10月份活动开展情况,副局长余振忠、市林业中心主任柴传林向在10月份竞赛活动步数排名前十的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人员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张新发强调,通过开展“跑步前进”迎国庆、低碳行百日竞赛活动要在全局上下营造出人人争先创优的氛围,以“争一流、夺红旗”的勇气增强高质量完成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张新发要求,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到活动中来;要将活动中展现出的比拼精神投入工作中来,将各项工作干到极致;要在开展好活动的同时,积极推进当前的职称评聘、森林防火、年度考核等各项工作。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