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栏目

国家林草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7 09:31:30

19572

11月1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林草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高质量推进各项林草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方案,抓好辅导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司局长理论研修班、绿色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中汲取不断推进林草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林草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按照“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要求,牢树政治机关意识,认真实施“1+N”工作机制,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好成绩好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迟诚)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