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全省造林结果落地上图技术支持现场培训班在我市柞水县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9 13:48:35

8626

  11月17日,全省造林结果落地上图技术支持现场培训班在我市柞水县举办,汉中、安康、商洛三市及所属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及省林业局直属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副处长吴乐然主持,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新波及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分别进行了致词,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四级调研员李响通报了全省营造林和落地上图工作进展情况,省林业局生态保护修复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翟佳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落地上图"工作是实现造林绿化信息化、数字化、精准化转型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对推进新时代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市要高度重视,通过培训,熟练掌握造林绿化落地上图技能,确保按期完成全年各项营造林目标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北京地林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郑森对造林绿化落地上图系统功能,上图流程等内容做了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在造林地块进行了现场操作教学,并就上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供稿:生态产业科 孟鑫)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