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科技

全省红豆杉育苗与造林技术培训会在我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14 13:48:36

7447

  11月28日至12月1日,全省红豆杉育苗和造林技术培训会在我市商州区举办,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全省红豆杉重点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和省内育苗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郑郁善教授、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厉月桥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乃江副教授、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钱拴提教授进行授课培训,他们分别从《红豆杉发展现状与研究进展》《南方红豆杉种质保育与生长调控技术研究》《红豆杉等珍贵树种造林技术》《红豆杉等珍贵树种育苗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讲授。并结合实际开展了现场教学,集体参观了红豆杉育苗、荒山造林、母树林建设等。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深入了解了行业发展前沿,掌握了新的专业知识和方法,开阔了眼界和思维,为开展红豆杉育苗和造林技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