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3家企业获得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称号

发布日期:2022-01-21 08:42:22

9113

  近日,省林业局发布2021年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认定名单,我市陕西星昶林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洛南县宏泰金银花专业合作社、山阳县金森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3家企业通过审定,获得省级林业产业龙头企业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国家级林业龙头企业达2家,省级林业龙头企业达到32家。


  近年来,我市大力发展以核桃、板栗、中药材、森林康养为主导的四大林业产业,突出抓好龙头企业培育、市场开拓、基地升级、项目争取等工作,不断推动林业产业集群化发展。积极推行“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林农”产业模式,涌现出陕西君威、商洛盛大、陕西兴茂等一大批市场受欢迎、经济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新型企业。2021年成功举办全市核桃产品交易会暨商洛—欧洲核桃专列首发,先后向俄罗斯、意大利、阿联酋等十余个国家出口价值1.5亿元人民币的核桃产品2171吨,并与沃尔玛、红星美凯龙、中石化、安徽恰恰等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长期供货合同。这些企业在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有力的带动产业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生态产业科  蔺宇坤)燴?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