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14:23:11

8071

  2月7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振忠局宣读了中共商洛市林业局党组《关于2022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通知》,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总结工作,补强弱项短板。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对照年度任务,对标对表先进单位和个人,分析任务完成情况、亮点打造、解决问题等,要深入查找短板和薄弱环节。领导干部要带头查,科室单位负责同志要聚焦查,一般干部要深入查,把问题找准、找全、找透,快速补齐短板弱项。二要围绕重点工作,建立责任清单。全面开展以“三学、三查、三建”为主要内容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认真谋划2022年度重点工作,梳理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建立工任务清单。要不断加强工作的落实力度和执行力度,形成“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到极致”的浓厚氛围,并要围绕抓落实建立一系列制度机制,形成越干越敢干、越干越会干、越干越想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对照自身存在问题,及面对新形势、完成新任务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相比,要进一步换脑子、转作风。四要搞好“四个结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扎实推动当前各项林业工作开展,做到四个结合,即将教育整顿和学习提高素质相结合,将教育整顿和迎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及内部考评相结合,将教育整顿和打造营商环境最优行业相结合,将教育整顿和做好当前紧要工作相结合,以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效。五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切实把纪律作风整顿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全面铺开。严明上下班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明科长轮岗纪律,自觉服从安排;严明疫情防控纪律,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严明“八小时”以外纪律;严明值带班纪律,认真负责做好森林防火和机关、家属区安全值班工作。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继续保持整洁卫生舒适的机关办公环境。


  (供稿:党政办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