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15:06:20

10534

  3月31日,市林业局在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出席,局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清晨的烈士陵园内,松柏凝翠、杨柳吐绿,庄严肃穆,党员代表向烈士英魂敬献花篮,全体参加活动人员整齐列队于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垂首肃立默哀,并一一敬献鲜花,沉痛悼念革命先烈,寄托缅怀之情。随后,在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铭刻着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篇章,承载着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微党课”。

图片1.jpg

  此次活动通过回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仰,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贡献林业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市飞播站 李玉田)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