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04 10:41:46

5049

  4月2日,市林业局在局机关西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森林督查工作推进会。省林业局一级调研员许亚军、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出席会议,各县区分管资源管理工作的副局长、市林业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在市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林政股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共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就当前森林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许亚军对森林督查工作做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余振忠作了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扎实安排、精心部署,把森林督查责任压实压牢;二要紧盯短板,查漏补缺,实行领导包抓、责任到人,抽调精干力量,加大查处力度,推动森林督查工作快速开展;三要加强跟踪督导,对森林督查实行一周一通报、一排名,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供稿:资源科  张水奎)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