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洛南县举行“4.20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9 16:08:04

2481

  4月18日下午,洛南县“4.20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在城关街办八里社区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主要有洛南县四套班子领导、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洛南县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启动仪式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批示精神、进行了“秦岭生态卫士”宣誓、宣读了洛南县国土绿化活动方案、开展了植树活动。



图片3.jpg 

图片4.jpg

       本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洛南县秦岭生态卫士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将以“携手共建生态洛南 ?当好卫士向绿而行”为主题,开展实施守护青山、全民绿化等十大系列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守绿护绿增绿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商洛“一都四区”和“五个洛南”建设积极贡献林业力量。


  (供稿:洛南县林业局 谷瑞民 孟莹 王池宇)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