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09:24:23

10407

  4月28日下午,市林业局在机关西三楼会议室举行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建活动。活动由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局机关支部、市林业局工会、市直林业系统团委承办。局长张新发出席活动并作小结讲话,副局长王敏出席活动并作点评,副局长余振忠出席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4.JPG

5.JPG

2.劳模陈新乐.JPG


  活动中, 孟鑫同志宣讲了《商洛林业的"三张清单"》,省劳模、全市知名核桃专家、市林研所所长陈新乐同志分享了他在林业工作中几十年的体会和感受,市直林业系统青年代表朗诵了《商洛,有个地方叫塞罕坝》。

  张新发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商洛林业人的光荣传统和伟大的劳模精神,在全市森林资源安全、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市建设、新增林业产值18亿、打造全市营商环境最优行业等林业重点工作上奋力作为、阔步前行,以实干、苦干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向"林业强市"迈进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市林研所  胡刁)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