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积极参加全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12:29:24

2066

  5月24日,2022年商洛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第30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镇安县云盖寺镇举行。市林业局高度重视、及早安排、精心准备,由副局长王敏带队选派10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组团参加了本次活动,为群众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现场,市林业局通过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当地群众宣传了核桃板栗高效栽培技术、林业病虫害防治、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湿地保护、及新修订的《种子法》等林业实用技术和林业政策法规。市林业局科技特派员在镇安县云盖寺镇金钟村,现场为群众进行了板栗栽培技术授课。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了林业实用技术书籍1000本,宣传手册、彩页2万余张(份),为镇安县提供核桃专用肥20吨,现场培训群众80余人,并通过此次活动对接落实镇安县林业重点工程及产业发展项目4个,争取扶持资金180万元,对进一步推动林业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将发挥积极作用。


  (供稿人:市飞播站 李玉田)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