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举办爱国主义知识竞赛暨森林康养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0:21:14

6146

  5月25日下午,由市林业局主办,市林业中心承办的“学党史 强意志 干极致 创一流”爱国主义知识竞赛暨森林康养宣讲活动在局机关西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出席活动,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及市直林业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直林业系统团委书记胡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进行了爱国主义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市林业中心甘明旭做了题目为《发展森林康养 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森林康养的现状及我市开展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市建设有关情况,并畅谈了个人对森林康养的认识。活动还就获得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供稿:林业中心   李宛真)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